Zendai Zendai Thumb Plaza, 199 Fang Dian Road
Shanghai, Shanghai

一支非常自由、即兴的乐队,爵士、摇滚、实验、民间音乐......也许和什么都沾边,但音乐内核充满戏剧性。
他们的现场绝妙正在于狂欢与内省的交合,具有极强的欧洲民间根源性,并散发无边的想象力。有趣的是,如果你进入他们的网站,你会发现他们每隔一个月换一个和月份有关的名字。自然,到了7月他们就叫“七月人”(The Julists)。
迷人的乐器:手风琴,单簧管、萨克斯......还有飘浮在爱与脆弱之间的女声,以及灵魂人物之一马修.何(Matthieu Ha)的神经质尖叫声,一队在生活与艺术之间穿越的比利时新乐队代表。

7月24日(周日)晚上8点,比利时“季节漫步者”乐队在证大现代艺术馆表演(浦东芳甸路199号证大大拇指广场内)。

坐地铁2号线至上海科技馆站或乘815至洋泾浜桥。

门票:30元

THE JULYISTS at THE CREEK ART CENTER

Place: Zendai Museum of Modern Art (Pudong)
Time: July 24th, 8pm
Tix: RMB 30
Bands:
* The Julyists (from Belgium, Chinese 七月人)

Interesting band, changes their name every month.

http://creekart.cn/HTML/cn/creekart/yishuDongT/724.htm
http://www.smartshanghai.com/en/community/forumthread.php?board_id=3482

Added by msittig on July 16, 2005

Comments

platypusmusic.cn

30 元 不是贵

我在成都看过他们, 真的 牛B 牛B 牛B 牛B

Interested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