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lding7,8JianGuoZhongRD
Shanghai, Shanghai

Beijing Indie Rock band "Sound Fragment" comes to 4 Live for the first time to support their new album release. Opening band Banana Monkey!
50 RMB/door... 20 RMB Rum & Cokes all night.

4 Live, 8 JianGuo Zhong Lu between Sinan/Chongqing Lu, Shanghai.

“声音碎片”是自2001年以来发展势头猛进的一支乐队。2001年乐队来京发展,主唱马玉龙的加入,直接提升了乐队歌词创作和现场演出的魅力,其曲风忧郁低调唯美,极富律动感及可听性。正式发表的第一支单曲《狂欢》2002年6月被收录于《摩登天空4》合辑,同年9月,发表乐队首张专辑《世界是噪音的花园》。2005年7月 第二张专辑《优美的低于生活》发表,褪去了内心的浮躁,灵魂再次从生活中汲取,积蓄成真实的力量,融在音乐的形式里,蔓延着极致的优美,此专辑奠定了“声音碎片”的摇滚班霸地位,作为北京另类音乐新贵的“声音碎片”将引领一种崭新的音乐潮流。

Official Website: http://www.4liveunderground.com/

Added by urgentculture on March 1, 2007